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對··很不真實

爱情味道好甜,
因为双方都很投入在那爱情食谱里..
不会忘记加这加那...
有时还会加了太多的糖..

爱情味道好辣,
因为双方都激情为它而翻滚,
努力为它加温...

爱情味道很酸,
因为有一方遗忘了为它加上甜蜜元素,
让它ph值不再平衡...

爱情味道很苦,
因为双方已遗忘了加糖这步骤...

我的爱情味道是怎样的了...
我忘了...
好像忘了...

是我不懂經營我們的愛情··

對不起···

請允許我再叫你一聲寶貝··

【寶貝,我愛你】


THE END OF OUR STORY··

TAKE CARE



3 則留言:

LAURENCE 提到...

嘿嘿~
哥弄好了!!!

schein 提到...

tell her your feeling now so she will understand why did you make such decision! ^-^

Ah Jian 提到...

哥--謝謝哦··哈哈

schein-no need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