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掃墓記··

清明節時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這句--其實我也不大懂它什么意思==

不過我只懂現在的清明節是【熱烘烘】

而不再是【雨紛紛】

今天一大早就去掃墓拉··

(p/s-為什么一年又一年那么的快啊==)

今年掃墓比去年熱鬧··

因為大伯他們一家有回來··

掃墓嘛··要大家一起才爽··才有意義··

而且人多好辦事··哈哈

還好有棵樹

LV``haha

看到我名嗎?哈哈


*****

明天又星期一了··

haiz...明天被逼去上課了··因為要練drama!!==

但我臺詞還不熟耶··而且今年的好像很難演··救命!!

-------------------------------

昨天···

駕車載爸去pcf--

[第一次駕去那邊]

在要回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什么事?···==

那就是車的鎖匙竟然反鎖在車內···

OHMYGOD!

怎么那么糊涂啊?!==

因為那時車的alarm響而我在pay carpark的錢··

我爸就拿鎖匙去開車··

他把鎖匙插在車里··然后關門··去后箱放東西

··結果我要去開車門時就鎖去了··>.<

真的是暈=.='''

然后就找救星^^

打給表姐··幸好她得空··就叫她幫我們拿spare key來··

她效率還真快··哈哈··三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

天氣不好··

生病的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drink more water--

少吃不健康的食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