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亂掰

其實
我想更新部落
想寫些東西
但就是想不出什麽
也寫不出東西來

是無奈
是無趣

我也..
換了背景音樂

天氣很熱
太陽很大
氣溫很高

窩在冷氣房裡,
感覺是好..
感覺是妙..
感覺是涼..
感覺
也是無聊..

很快的
又是禮拜天
這禮拜
過得可好?

是的,過得很好
是的,過得充實
是的,過得快樂

忘了有多久...
沒看電影
忘了有多久...
沒去k房

也好久..
我沒上學
我沒午覺

忘了
真的忘了

好多電影,
忽略了...
好多新歌,
上市了...

在我身邊..
真的有
的確有

一些不錯好的朋友
一些對我好的朋友
一些值得交的朋友

錯了!
不是一些
是蠻多
是很多

尤其是
你 你 你
和 他 她 它
還有它 他 他

不管是網友
還是朋友
或是親友

不管是州內,州外...
 國內,還是國外...

都一樣

有你們,
是開心..
有你們,
是快樂..
有你們,
是感動..
有你們,
是充實

下禮拜,
有七天..

有四天
已計劃好

要幹嘛幹嘛
要怎樣怎樣
要去那裡那裡

其餘三天..
我要在家睡覺
補眠補眠
休息休息

再來
其實我
掰不下去了

所以
就這樣

真是的
廢話連篇

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