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SATURDAY--PARTY

emmm...
其實
這一篇
這一天
不懂怎麼寫
毫無頭緒
就亂寫好了


早上
過island去
約了彩樺姐和黑蔗姐出來
吃早點去


 過後前往湖內體育館
 以為有什麽教育展
結果是擺烏龍

然後到Pragin Mall去逛逛

 

由於還有工作
所以沒呆太久
zzz


晚上
夜店!!

這一晚
其實plan很久了
[JOAN BIRTHDAY SURPRISE PARTY@FAME]

放工回家后
匆匆忙忙梳洗
過後就趕去Island了

先去了MOIS
Saturday Night
人超多的說

mois toilet
1st time i bring camera to mois=.=

同時
有些人先到FAME去
準備SURPRISE的東西

blablabla
懶得描述整個過程

過後把主角騙去FAME
 愛哭!
 彩樺姐!
提早祝你
HAPPY BIRTHDAY !!!
FOREVER 21
夢想成真
越來越靚

是LAMBORGHINI
第一次喝
好贊!♥♥

過後又繼續回到MOIS
狂歡去

 
is Cindy
 
crowd of drunker>.<
 is Anter
我好醜

今晚
真的
超開心
超High啦大家
因為幾乎都醉成一團了
贊!

第一次
我醉了
但也不至於醉得不省人事啦
只是暈暈的感覺
><

謝謝HAZEL
開車去宵夜
謝謝阿凱
開車回到AC
當然
也謝謝彩樺姐
哈哈

有些人
會覺得
泡夜店
是不良活動
而男生
只是想泡妞

對於我
 我覺得不是這樣
我覺得
 在那裡
可以認識許多不錯的朋友

轉載----主角//JOAN..心得
[驚喜的一天。我的21歲生日]
到现在我还是不能控制我自己。。。
我真的很开心。。。
可能你们觉得这是很小事不重要。。
但对我来说意义很大。。

上次我提到我很想拥有一个难忘的生日在clubbing..
结果我我真的梦想成真。。!!
这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真的以为我21岁就是那么的简单。。那么的普通的过。。
我真的没想到~

一个星期前我已经觉得大家怪怪的,为什么叫我星期六不要做工,
叫我去玩,有人还叫我穿美一点。。
那时有点点猜到你们会帮我庆祝生日的。。。
我以为你们这几个clubber 只是share share 开一两支罢了。。。
我真的没想到你们玩那么大~!!!
吓到我哭!!!
你们真的很坏, 要看到我哭才开心。。。坏到

故事是这样的。。
7点时我跟Dav也就是我男友去吃饭。。吃饱他送我回家~
那是在车上renee打给我,我忘记跟她聊什么了,
总之就是聊到下车时跟他说声bye bye叫他小心驾车去auto city看车展罢了 ...
跟renee聊到荷兰去了。。。都不知道
回到宿舍,开电脑在Fb乱乱炸,乱乱讲话~所以写有的没的。。
到了晚上11多,车到了。。。就和Hazel & LKK去UPR 了。。。

在车上看不到死人KHAI,还骂他欠我钱怕看见我不敢来。。。哈哈
那时我在车告诉他们说今晚会很多人来,但是我说不出是谁。。
只知道那几个人罢了~

谁知到了那,进了MoIS..看到kai loon, MK, Kenny n Anter...
他们在一个小桌子..我还以为只是平常那样傻傻的过一晚。。。那时的我闷到。。发霉了@@
还走来走去~找迷路的hazel 和他们全部。。。大家都不见!!气到我。。。
然后LKk信息我叫我带他去fame..。说她要找朋友哦~ 嘛走咯

ok lo。。反正mois sipeh热又不知大家去哪里。。。我嘛顺便去fame 坐坐。。
那时心里只是想去哪里坐罢了~
到了门前奇怪的是我看到那只猪-->hazel站在门口。。我还跟他halo她不踩我哦..。还一副很赶的样子
心里在想,她不是说在mois找朋友为什么跑来fame的??。。还以为她去找里面的人。。== qiu

一进去什么人都看不到,没有去注意那么多。。
就是看到那个William和他女友一直在拍照。。。
我就kepo去说:“来我帮你们拍”。。
过后william告诉我: 你看后面。。。

他妈的~!!!
只听到DJ叫我的名字,,还拉我上去。。。
我什么都不知道。。。很光很亮。。
舞台没人, 只看到前面一个蛋糕写着我的名。。
往下面看~全部都是人。。。
手上拿着那个刀。。大家看我,我看大家。。。
我不懂要做什么。。
脑一片空白。。空。。连我叫什么名都不知道

一个字------------>>>>>>>BLUR!!!

DJ讲了一大堆话然后就一闪开

眼前出现的就是看到我的ar Bi...臭蛋Ah Dav!!!
你这只瘦巴巴的猪!!!!

做么你会出现????你不是在车展的吗??
还信息我叫我小心一点。。。我还以为就是像平常那样信息我叫我小心罢了。。。回家告我我 ==
没想到~~
我真的不知道你会出现!!!
你这只臭猪!!!尽然出现还害我哭包!!

顿时眼泪就是只会掉,流。。好像小孩那样。。。
抱着你,我就只会哭。。。哭道像猫那样~
生日歌唱了~
蜡烛吹了,cake也切了。。下去了。。。
才知道原来是你们特地为我而设的。。
全部都是Hazel包办。。。
因为没有人比她更懂得fame @ management...…^^

了解之后才明白。。。
其实你们想开4支。。但是金钱有限。。所以从简~
3支酒。。。分别有william, LKK, hazel, khai, kenny , anter, nix...出
william n lkk 出最多了的。。感谢你们。。。~
Hazel失业者还花了100.。。lolzz

特别感谢的是william。。。
我和你见面不到十次。。。而且每次都是那么的短暂的相遇。。。
想起一次见面就是你从出江湖。。。那时还记得你说过一句话:【我出钱你们出命~ LIm HOR YI LIAO】...笑到我~哈哈
谢谢你的到来。。。还有你的女友。。~帮我感谢她

至于Lkk这个ginna, 18岁学人出来pou clubbing....
什么都不知都不会。。。就是会打扮。。死人鬼衣服多到。。。==
而且sipeh自恋到~xD
衣服不要的话给我。。。彩桦姐喜欢。。哈哈
还有~你的钱从哪里来的??打枪???xD

Horhor...除了酒还有我们大家的最爱。。。
那就是【Lamborghini】...yeah!!!<3<3<3<3
大家的最爱。。。
谢谢willaim叫的。。。爽到!!!!
抢啊!!!哈哈

还有那个slide show...放在fame 的大荧幕~!!!够力咯。。全部人看到了。。最好不要来add我~tolong..我不要Malay~ >.<
Hazel是非常用心做。。。去找我们的照片。。。。拼在一起
哈哈。。。还拿我的IC...lehma
几够力一下~!!
整个fame的人看到了咯。。鬼啊!!!

最够力就是这些人啦。。
还敬什么酒。。而且纯到还要我喝完。。。
晕了。。~allah
最好笑的是那些slide show有他们的照片。。。
可爱到要死他们。。。哈哈。。谢谢你们。。。

感谢 以下的人:

Dav :这位先生,你很会演戏。。。猪你骗我!。。你的出现让我恨感动~我很爱你~ Bi BI~

William  :这位老板~ 出钱又出命。。喝啊。。。还有我的overtime去哪里了?? 哈哈

LKK :这位弟弟,第一次晕晕回家,,,眼睛红红。。还请吃。。钱包破洞了~哈哈

Hazel :这位好朋友 ,花很多时间帮我planning,找人。。。还骂人。。又被人酸,很可怜。。一起喝啊~~ 哈哈

CIndy : 这位dear dear..她生气在不能和我唱生日歌。。因为她不知道我们在里面了。。哎哟

Renee : 这位姐妹她不能来因为明天要工作加上有很远。我不想她累。。感谢她

Jaymond : 这位Bi Bi, 你没有来。。是我的遗憾 =(。。。。

Sot Sot Jie : 这位好友, 他也是没有来。。。也是i遗憾之二。。。

Daxel : 这位朋友他没来,但是他也是有我的心的,,,我知道他的为人

Melvin: 这位王八蛋,他也是没来。。但是他也祝福我。。。还有我不是si tua pui..xD

CK : 这位爸爸,也是没来但你的信息我有看到。。也很感谢你。。你最好了。。记得要给我多一点零用钱哦~。。哈哈

Kenny : 这位妈妈。。nen nen 给我喝饱了,男鬼那么小只, 哈哈。。。

Anter :这位醉人,酒量特别差,,,,noob到。。一点点就呕了。。哈哈

Khai : 这位疯人,整天做一些ba gao 的事。。她也很会做戏一下。。给他骗去了。。哈哈

Nix : 这位男友的兄弟,我知道你们最近烦恼多多,,,来来来喝喝喝,几杯后就清醒了。。再拼。。哈哈

Kai loon : 这位bangala妹妹, 被我们拉上去喝啤酒比赛。。他还比o0o给DJ...坏到!! 哈哈。。你们又看到吗?? 哈哈

PS: 这位大佬。。没有来。。也是遗憾一下。。没关系~下次,,,yeah 你买礼物给我~我原谅你。。哈哈

Mk:这位也是整天乱跑的人。。什么都不是道。。就是会载loon 来clubbing 罢了

Bow Bow : 这位朋友,我跟她不是很认识,只知道他的名字罢了。。也感谢她也出席。。你很漂亮^^

Wei Nam : 这位人胸,你重色轻友了啦。。哪~~ beh sai aneh leh...yerlll...-( 


总之~~~
结果就是。。。很多人都醉醉回家。。。yeah
但是我没有哦~晕罢了啦。。。哎哟。。。
还有蛋糕好好吃!!!!

N thx FAME ~ yeah

还有还有!!!照片在谁的【手机】的请【UPLOAD】上去。。。顺便【TAG】一下。。。难看的【洗掉】哦!,,=)

最后一句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最好就是你们这些好clubber了..一起出门大家乱骂乱射。。。就是最快乐的日子。。

爱死你们了。。。。muackz.....haha..xD



END!thanks for vis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