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這兩天♥

這兩天
過得其實還不賴
至少不會像前幾天那麼悶

是的
終於,
在前天
我去剪了頭髮

 before

 after
劉海換邊抓xD
還不錯喜歡辣♥♥♥
但..
希望能熬到新年
頭髮頭髮
不要那麼快長出來啊><

過後就吃東西去

 好難吃的spagetti..呿!

過後就回店裡繼續工作去囖。。。

••••
昨天
和朋友們回學校去

感覺有些不同
既開心又有些緊張==

'最近過得好嗎'...'打什麽工'...'有什麽打算'

這幾句幾乎都是老師們所問的問題=.=

過後就前往MEGAMALL
又跑去批貨==
過後用餐
也看了電影
【笑著回家】
不錯看!
好多笑點
笑得我好沒形象 哈哈
(或許是我笑點低=.=)
不介意再看多一邊
哈哈哈哈

 
我愛這張♥
 
當然也少不了血拼
今天的收穫好像不多
但卻花了不少==

過後再去jusco逛逛
……
oldtown=.=

  好辣=(

就這樣
開心♥
心裡輕鬆許多
謝謝你們辣♥♥
朋友們!

今天...
又是噩夢的開始
除了閑還是悶
除了悶還是閑

幹活去

我沒化妝
但我有編照=)

1 則留言:

LAURENCE 提到...

來個燙捲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