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MERRY CHRITSMAS!!!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YEAH...

MERRY CHRITSMAS^^

圣诞快乐....

昨晚也收到很多朋友们发来的短信祝福...

谢谢大家哦~

刚刚也收到二姐送的圣诞礼物~

哈哈~爽咯^^


昨天下午和Wiron..Ryan..Khai..Kuang..还有Jun去了PCF看刺陵..

不错看拉~哈哈

不过周杰伦看了好像很老~哈哈

看完去吃..去买圣诞帽--

然后就赶去AUTO CITY了~

到那里已经9点多了..

还好不会说很塞...

不过很多人~

Eren..Ruling..Jazz等人也在那边..


十点多高校铁金钢的演员来..

--东于哲--林宇中--Danny Boy--梁祖仪

要拿相机出来拍照..

不过它XXX的~相机竟然没电去~

RULING还被选中上台玩游戏...haha

KHAI~

不是7岁-是17岁~哈哈......

KK and Ruling

我也看到了XXX

但他没看到我...haha

也遇到很多熟人==

有些他看到我我没看到他

有些我没看到他他看到我

有些我看到他他也看到我

哈哈..[好废]


过后12点之前大家就一起倒数

5

4

3

2

1

POM*****烟花+圣诞歌

we wish u a merry chrits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tsmas....

人山人海

过后到D'PARK走走~

然后就回了...

在走去PARK车的位时RYAN和KHAI到处喊MERRY X'MAS

笑到我们^^哈哈哈

上车了也一样还是到处开窗跟路边的人喊MERRY X’MAS

真的很爽~哈哈。。

在TAMBUN TOL时遇到警察BLOCK==

显NIA~CHECK IC...

不过没事..haha

回到家一点多...

家人全部还没回来~

没想到我是最早回到家的~哈哈

MERRY CHRITSMA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