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GENTING TRIP

我回来咯~
去云顶玩了三天~

20/09/09[星期日]

今天7点多就起来咯~
因为要上GENTING~
梳洗到来8点多~

过后就出发拉~
呵呵~

一点多~
抵达半山~
就停下来吃午餐~
SKIP SKIP SKIP~

到了酒店[住1ST WORLD]~
因为RAYA的关系~
所以好多人啊~

处处人潮~呵呵

然后就CHECK IN~
回房间休息一下后就下来走走逛逛~

GIORNADO更衣室

遇到JULIAN~
遇到小诺~
好累啊~
可能是因为昨晚迟睡的关系吧~
哈哈
。。。。
吃饱后就回房间洗澡~

刚洗好澡~呵呵

晚上10点有放烟花~不过没去看~
呵呵~
10点多。
一个人下去走走~
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没地方去~
然后就MEET了小诺~
这还是我第一次MEET网友~
哈哈~
有点尴尬~
可惜没拍到照片~
。。。。。
过后就MEET JULIAN~
去STARBUCK~
哈哈~
然后就跟他到处去走走AGAIN~
哈哈~
过后他要回房间休息了~
我就去打GAME的位找姐姐他们咯~
呵呵~
.....
玩到两点~
就回房间睡觉了~


21/09/09[星期一]

今天睡醒后就去OUTDOOR玩了~
SKIP
SKIP
SKIP
。。。
[懒惰写]
坐海盗船时弄到我头晕晕~呵呵

[照片来咯]

我和表弟~哈哈

坐火车时拍的~
哈哈~
幼稚~
头发被吹到乱七八糟~

在火车上~(旁边那个是表姐的儿子)


踏船ING~
好像要翻要翻酱的~哈哈

等苍蝇进~呵呵

来张大合照~呵呵

我和表哥~呵呵


天色渐渐暗了~哈哈
[无聊乱拍的]


就酱...

走走..

玩玩..

拍拍..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玩到八点多~
过后就回房间洗澡~换衣~


然后就去吃东西~

我的晚餐~呵呵

吃饱后就去SHOPPING了~
买买买。。。
SHOP到十二点多~
多数店也关了~
然后就回房咯~
买了衣和裤~


原本还要出去打GAME的~
不过累了~
所以就没去了咯~
洗澡后就睡觉鲁~~~

22/09/09[星期二]


今天要回鲁~~~~
睡醒梳洗后就整理行李~
整房间乱七八糟~哈哈

后面的小鬼不懂在搽防晒还是什么~==

过后就CHECK OUT咯~
带着一大堆东西去吃东西~
哈哈
还遇到芬卉~
粉红衣者就是她~哈哈
[偷拍的]

过后就把行李搬上车
然后又去SHOPPING~
...
SHOP到五点多~
就上车~
去半山吃晚餐

然后就回家咯~
。。。。

回到家11点~
收拾收拾~
洗澡~
然后就睡觉咯~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