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哈哈~
好久没上来噜~
大概两星期了 
呵呵 ~
因为好懒惰咯~
昨天去看了TRANSFORMER~
呵呵~赞啊~
好YENG~
昨 天 电 脑 突 然 不 能 上 网 ~
气 死 我 ~
HAIZ~
不 过 刚 才 来 做 了 咯 ~
呵 呵 ~
好 了 
上 网 数 度 也 变 好 快 ~
星 期 五 时 学 校 越 野 赛 跑 ~
呵 呵 ~
虽 然 尽 力 了 ~
但 还 是 没 得 到 ~
在 31分 钟 里 跑 完 ~
哈 哈 ~
开 心 ~
星 期 三 (24/6)去 考 UNDANG~
气 死 我 ~
这 次 只 对 40/50~
上 次 还 对 41题 呢 ~
HAIZ~
又 是 FAIL~
越 来 越 没 信 心 去 考 了 ~
讨 厌 ~
25/6~
是 我 和 宝 贝 在 一 起 1年 ~
哈 哈 ~
好 开 心 噢 ~
她 做 了 一 张 卡 片 给 我 ~
里 头 有 我 们 的 合 照 和 我 们 各 自 的 照 片 ~
看 了 好 感 动 ~
哈 哈 ~
永 远 爱 你 ~MINER~
MUACKS~
不 懂 为 什 么 ~
最 近 越 来 越 讨 厌 上 课 了 ~
唉 ~
HATE SKUL LIFE~
ERM>>
不 懂 要 写 什 么 了 ~
呵 呵 ~
下 线 噜 ~
88**

沒有留言: